那天~~
聽著豆哥講著他曾經玩的多瘋~~

還說做這行的要多看多嘗試~~可以找靈感~~
但是我怎麼聽他不是上按摩院就是酒店.pub...那類的場所
而且他說建築業的更愛往這些地方跑
這讓我想起錦鯉的建築師朋友~~
他們跑酒店的確就像是跑自家廚房.....
這是建築業文化ㄇ??

在豆哥敘述著他的風流艷史時.
但卻也讓我想起了陳先生~~
因為就某些行為.他們很相似

他對我而言~~魅力十足
他曾經是我最最喜歡的男人

我們在我打工的PUB認識
當時他28歲.我21歲
曾經他說~~他開始注意我是因為我說他的名字很夢幻..
就這樣~~我們在相識後就在一起..

但是當時~~他已經有了她~~
那時我竟也甘願當第三者...

她可以算是我學姐~~
而那時她要畢業了..
在畢業後..他們所要展開一段遠距離的戀愛

我那時曾傻傻的認為..他們會分手.
因為我從不相信遠距離會有結果
可她依舊是他手心的寶貝
而我們在一起沒多久就分開了~~

在分開後斷斷續續的有聯絡~~
我記得有一次我問他~~
要是我們當時沒分手..
那他有可能會跟她分手嗎?
他回答:她是可以認真交往的對象.而我不是..


即使當時他會讓我在他朋友前露面.
但是他還是會適時的告訴大家~~還有她的存在
他曾告訴我~~
她在遇到他之前.感情傷很重
所以他追她追的很辛苦.
而他卻依舊慣性的偷吃~~
這到底是什麼鬼心態~~

但是當時我是真的很羨慕她~~
起碼她對他而言是值得被珍惜的.

可是現在卻覺得她這樣到底是幸福還是可憐??

我有時甚至會想如果讓我再遇上這樣的人~~我還會愛他ㄇ?
我想答案是肯定的~~
就像飛蛾撲火.明知道會受傷.還是會往裡跳.
會有這樣想法的我~~一定是還沒學乖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想翱翔天際的魚 的頭像
    想翱翔天際的魚

    魚的異想世界

    想翱翔天際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